close

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彰化Ellanse洢蓮絲多久出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潭子少女針隆鼻效果

臺中大里童顏針使用感受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區膠原蛋白針填淚溝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豐原膠原蛋白針鼻子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潭子少女針醫美推薦PTT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西屯洢蓮絲幾個型號

你不必自卑  文/曾奇峰  人人都自卑。形成自卑的過程大約有兩種。一是在小時候跟成人的比較過程中,都有不如成人的深刻體驗;再加上某些不太利于成長的環境,自卑的狀態就可能凝固在心里。二是每個人對自己的事情都比較了解,對別人的事情比較不了解,在自己的視野下,神秘的那邊被不自覺地賦予一些同樣神秘的力量或者光環。  自卑源于所有生物都具有的攻擊性。這種攻擊性的呈現方式,就是在心理和行為層面,時時、處處跟他人的比較。比較就是競爭,競爭就是在智力和體力上對他人實施攻擊。  自卑者的攻擊多半是在其內心里完成的。在面對一個他假想的競爭對手時,攻擊性自動發射。如果對手顯得比自己強大,攻擊性就很快朝向自己,便出現自卑者都有的內心世界:自責、壓抑、焦慮或者恐懼。這個復雜而迅速的過程,自卑者和旁人通常都察覺不到。  表面看來,自卑是瞧不起自己。但是,如果一個人從來沒有把自己跟別人比較之后而瞧不起別人,那也就不會有在比較之后的瞧不起自己。換句話說,沒有攻擊別人,也就不會有技不如人的結果和失敗后的自卑了。  有一點點自卑,不是一個太大的問題。過度自卑卻可能對生活的方方面面都產生不良的影響。過度自卑者的外在表現形式可以完全相反。有些自卑者,毫不掩飾自己的自卑,經常在自己的言行中呈現弱小和膽怯;另一些自卑者,則“自欺欺人”,他們外在的表現形式,卻是自鳴得意、目空一切的自傲和自信。  跟過度自卑的人打交道,是一件危險的事情。因為他們的極大的攻擊性不是消失了,而是轉向了自身,一旦有了時機,這些攻擊性便會以出人意料的方式攻擊他人。我們看到的事實就是,有些人自卑到了經常受欺負的程度,而當他們忍無可忍反擊的時候,通常是“一鳴驚人”。  向內攻擊的表現,或者說自卑的表現,證明這個人的人格水平已經發展到很高的階段。比較而言,總是向外釋放原始攻擊性的人,則處在心理發展的較低階段,極端例子是反社會型人格,他們不斷地攻擊他人和社會,跨越法律的邊界,往往會受到法律的制裁。  一個著名大學的研究生告訴我,他如何如何自卑。具體地說就是對自己的一切,包括長相、身材、智力、成績等等都不滿意,而且還對自己使用了很多尖刻的貶義詞,我聽了都覺得替他心痛。有一次我感慨地對他說:你實在是太瞧不起別人了啊。當時他聽了很吃驚。幾個月之后他告訴我,他回去仔細體會了這句話的含義,開始學習瞧得起或者說欣賞別人,奇跡般的效果是,慢慢地他都忘記了自己的自卑了。  每個人都是大自然獨一無二的創造物,所以每個人都不必自卑。這句話等于是說:每個人都不必通過瞧不起他人來瞧不起自己。蒼天在上,它會毫不吝嗇地給予那些抬舉別人的人以抬舉自己的力量。 從自卑中超越自我 你不必追求優秀,但可以做到良好 有些人生,你不必看懂分頁:123

一個被貶者的職場奇跡  文/劉墉  這是一個發生在美國新聞圈的真實故事:  麥克是電視記者,由于口齒清晰、相貌堂堂、反應又快,所以除了白天采訪財經線,晚上還播報7點半黃金檔新聞。  按說他事業應該一帆風順,卻因為人不夠圓滑,而得罪了他的直接上司—新聞部主管。  在一次會議中,新聞部主管突然宣布,麥克不準播黃金檔,改播深夜11點的直播新聞。所有的人都怔住了,麥克更是大吃一驚,他知道自己被貶了,但是極力鎮定,甚至做出欣然接受的樣子。  從此,麥克每天一下班就跑去進修,并在10點多趕回公司,預備夜間新聞的播報工作。他把每一篇新聞稿都詳細過目,充分消化,絲毫沒有因為夜間新聞不重要,而有任何松懈。  漸漸地,夜間新聞的收視率提高了,觀眾好評不斷,終于驚動了總經理。  總經理下令,由麥克播晚間新聞。于是,麥克被新聞部主管“請”回了黃金時段,并在不久后獲選為全國最受歡迎的電視記者。  心有不甘的新聞部主管,終于想出了修理麥克的辦法,他故意當眾宣布:“雖然麥克是學財經的,但是由他采訪財經新聞容易產生弊端,以后改跑其他戰線。”  對跑財經已頗有名氣的麥克,這簡直是當面的侮辱。麥克怒火中燒,但他知道只要自己爆發,就落入敵人的圈套,所以,他默默地承受了。  某日,總經理打電話給新聞部主管:“后天有財經首長來公司晚宴,請麥克作陪。”  新聞部主管應付道:“麥克現在不跑財經線了。”  “不跑也得來,他是專家。”  從此,每有重要的財經界人士到公司去,都由麥克作陪并專訪。漸漸地,觀眾甚至同事,都耳語著:麥克現在是大牌了,只有要人才由他出面。(www.lz13.cn)而每一位曾經接受麥克采訪的人,都以此為榮。沒有被麥克采訪的人,則有了怨言。  “不能厚此薄彼,以后財經一律由麥克跑,別人不要碰。”總經理終于下了令。  麥克被“請”回了財經部。  兩年后,原來的新聞部主管調職坐冷板凳,新任的主管上臺,正是麥克。  能忍人所不能忍,必能成人所不能成。麥克為這句話做了最好的注解。 關于職場的精辟句子 職場勵志話語 職場人生哲理名言分頁:123

謝冰瑩:流星  那是十六年前的夏天,有一個晚上,也像今天晚上一樣,銀河耿耿,繁星滿天,我坐在窗前你祖母常坐的長板凳上,呆呆地望著閃爍的星光發悶。  “姑姑,你看,一顆流星殞落了。  “真的,一顆流星,可惜亮的時間太短了!”  我凄然地回答你,你好像并不以為然。  “我喜歡流星,雖然只有那么一閃,可是它的光是多么亮,而又多么使人感到驚奇呀!”  我真奇怪,益侄,你怎么會說出這種話來呢?自從你出生到這世界上來,全家人都有同樣的感覺,總覺得你太老實,太容易哭了;比如你在外面和小朋友們玩耍,老是被比你年紀小的孩子打得哭哭啼啼地回來,你給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兩只鼻孔里整天流著兩行淡黃色的鼻涕,誰見了都嫌你骯臟,為你感到難受;而你卻毫不在乎地把流出來的鼻涕又縮進去,一會兒又流了出來。  “益寶,看你的鼻涕臟死人!”直到有人這么給你警告,你才轉過背去,用手用衣袖把鼻涕揩了。  真想不到一個整天流鼻涕的孩子,長大了會說出那樣富有人生哲學意味的話,真太使我驚訝了,益侄,看流星的時候,你還不滿十五歲呢!  “姑姑,你也喜歡流星嗎?”你天真地問我。  “我不喜歡流星,因為它的生命太短促了,我愛著任何一顆小星星,它每晚都發光。從來不離開月亮,永遠和黑暗奮斗。”  “不!不!我愛流星,我愿自己也像一顆流星,哪怕生命只有一剎那,只要它活著有亮就得了!”  我當時很不高興,我害怕你的生命不能長久;我雖不迷信,但我常相信預兆,為什么你兩次三番地說你最愛流星,難道你是流星變的嗎?難道你的生命真會像流星一樣只那么一亮就殞落嗎?我不相信,決不相信,于是我又推翻了自己的懷疑。  “益寶太老實,什么人都可以欺負他,他完全像他的母親那么忠厚,那么死心眼;別人打他,他不敢回手,只曉得悄悄地跑回來流淚,這孩子,將來長大不會有出息的。”  有一次你祖母這樣說,我聽了也為你擔憂。的確,你太老實了,你的母親一生就吃了老實的虧;她去世之后,你變得更沉默了,沉默得有點近乎呆。益侄,還記得嗎?就在看流星的第二天黃昏,你陪我在田徑上散步,我因為你祖母逝世后心里感到萬分凄涼,對大自然一切美景,一點也引不起興趣,我很悲觀,覺得人生太沒有意義了,辛辛苦苦地活了幾十年,究竟所為何來呢?我俯視著小溪里的流水,覺得人生就是在潺潺的流水中衰老死亡的,我害怕聽那摧毀生命的水聲,我默默地走向石鼓沖的路上抬頭看見那累累的墳頭,這里埋葬著歷代的祖先和一些不幸早夭的子孫,還有你親愛的母親。  “姑姑,我媽死了之后,就全靠奶奶關照我,心疼我;如今奶奶也歸西天了,你又年年不在家,叫我此后靠誰呢?”  “孩子,不要發愁,你初中畢業之后,就跟我到長沙去升學,一切費用由我負擔;你的后媽待你雖不好,但是你爸爸還是和以前一樣愛你的;何況你是祖父的長孫,他又這么喜歡你。”  我只能這樣安慰你,其實心里何嘗不知道,俗語說:有了后娘,就一樣有后爹呢!  “姑姑,奶奶常說我太老實會吃虧的,那么應該學得壞一點嗎?”  你又提出了另一個問題來考我。  “你奶奶并不是要你學壞,而是希望你堅強一點;例如別人打你,如果不是你有錯處,你也應該還擊他,不要流淚。在這社會上,不堅強一點,是無法生存的;自然我們要做好人──老老實實的做好人;但也不要像耶穌說的‘人家打你的左臉,連右臉也送過去。’你要奮斗,只有奮斗才能生存,這是我的處世態度,希望能夠影響你。”  當時你并沒有回答我,停了一會兒,你才用堅決的語氣說道:“姑姑,請你放心,我現在長大了,不比從前,我要做一顆流星,我要像流星,那么發亮。”  “傻孩子,不要老說流星,我都聽厭了。”  “真的,姑姑,我在七八歲的時候就開始愛著流星,只要遇著有星星的晚上,我總希望能看到它掉下,姑姑,你說它掉下來還能飛上去嗎?”  “不可能了,掉下來,它的生命就消滅了。”  你突然深深地嘆了一口氣,不再說話了。  水還是那么源源地流著,我們不再往墳山的方向走,又折回來了。  一九三九年的春天,我去臺兒莊前線之前,特地回到家去看你的祖父,所有在家的親人都見到了,只缺一個你。  “爸爸,益寶呢?”我問你祖父。  “當兵去了。”  你祖父凄然說:  “十五歲的孩子當什么兵?他拿得動步槍嗎?”  突然,我的眼里涌上了淚珠,生怕祖父看了難受,忙用手擦干了。  接著,你祖父告訴我說:“他在報上看到你率領戰地服務團出發東戰場的消息后,便天天吵著要去前方找你,我說他年紀太小,拿不動槍,他說可以給你當勤務兵。天天哭著鬧著要去,我把他痛罵了一頓,又說了許多我舍不得的話,仍然無效──”我發現你祖父眼睛里也蕩著淚珠,但我還在忍心地逼問他:“為什么不阻止他呢?”  “還用得著問嗎?他是人,不是一只小動物,我不能關起他來呀,就在一個風雨凄凄的晚上,他和老屋里的直福兩人,偷偷地去從軍了。唉!他的逃走,說不定還是受了你的影響呢!”  聽了你祖父的話,我心里難過極了!我的淚忍不住滾下來,我沒有理由再質問你祖父,我走進你睡的房間:墻壁上還掛著你愛玩的弓箭;打開你書桌的抽屜,看見你的大小字簿記和日記本,奇怪,你的字不是比我寫的還要丑嗎?為什么我突然覺得美麗起來,那些端端整整的筆劃,正像你一樣那么老實,規矩,不調皮。  時光像無情的(www.lz13.cn)流水,一瞬眼又是五年,一九四三年我回到故鄉的時候,誰想到上完了你祖父的新墳,又要去吊你的荒冢呢?  益侄,你真的應了流星的預言,你的年紀雖然還不到二十歲,但你已跑遍了整個大西南,你在軍隊中學醫,居然還當過兩年的司藥。聽家人說,你是因受不了貴州偏僻地方的瘴氣,因而得病,上司特地命一個勤務兵送你回家來休養,或許是我家有德,感動了上蒼,所以你的白骨沒有埋在他鄉,終于葬在祖墳的腳下。  益侄,你真是一顆流星,雖生命那么短促,但你的光芒是燦爛的,令人驚奇的。  自你死后,我更感到人生短促可悲,你的姊姊每回一提到你便眼淚雙流,泣不成聲。你雖然還有一個弟弟,可以承繼你父親的遺志,但他是你后母生的,比起你來,實在差得太遠了!  今夜,我又看見一顆流星從天的東邊殞落了!益侄。那也許是你由魂靈在發亮吧?我癡癡地望著繁星滿天,銀河耿耿的藍天,心里充滿了描寫不出的傷痛,唉!益侄,如果你還活看,現在國家不是正需要像你這種流星嗎? 謝冰瑩作品_謝冰瑩散文集 謝冰瑩:獨秀峰 豐子愷作品_豐子愷散文集分頁:123


彰化少女針多久出效果
台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微整形效果 台中大里童顏針會移動嗎 新竹臉部整型推薦台中潭子Ellanse洢蓮絲M型的價格 台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新竹醫學美容診所推薦台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醫美診所推薦 員林洢蓮絲M劑型M型的價格 台北平價實惠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f69zza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